STM32
STM32中I/O口操作为什么要不断设置使能时钟?
我们学51单片机就知道,单片机之所以能够单独工作,就是因为他又独立的时钟(晶振),那如果想关闭某些功能,就直接关闭它的时钟就好了,所以就出现了这么多的时钟和IO配置。
学习STM32时为什么要学习汇编?
不同的平台的汇编代码是不一样的,最早的汇编在50年代就发明了,比很多人的父母的年龄都大,老掉牙,不用学习怎么写汇编。一个公司有一个人知道怎么写汇编就够了。但要学习读汇编,为什么学习汇编?
我们学51单片机就知道,单片机之所以能够单独工作,就是因为他又独立的时钟(晶振),那如果想关闭某些功能,就直接关闭它的时钟就好了,所以就出现了这么多的时钟和IO配置。
不同的平台的汇编代码是不一样的,最早的汇编在50年代就发明了,比很多人的父母的年龄都大,老掉牙,不用学习怎么写汇编。一个公司有一个人知道怎么写汇编就够了。但要学习读汇编,为什么学习汇编?